close
餐廳名稱:松葉園
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鄰19號
電話:03-409-0911 (強烈建議事先定位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(每週一公休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午茶輕食14:00~17:00
價位範圍(每人):合菜,一道菜大概一二百     
可刷卡(可/不可):可

與朋友難得的聚會,身為當地人的阿天特地訂了這間松葉園,
很明顯的想彌補當初無意間路過,卻不得其門而入的遺憾。

因為我們從南部北上,路上多有耽擱,
原訂的時間一延再延,
阿天一直很擔心,該不會他的遺憾又要再來一遍了吧?

總算,下午一點,我們順利踏入松葉園。



松葉園隱藏在這片盎然綠意間,踏入門扉別有洞天。



時間已是七月底,本該是酷熱的盛夏。
也許是松葉園的樹木不少,在庭園間亦能感受到清涼,
因此也有不少遊客坐在樹下的涼椅,享受戶外野餐的樂趣。



踏入松葉園餐廳內部,也許是時間已晚,人潮沒有想像中的多,
因此在不嫌擁擠的環境中,趁著綠意用餐,真是不錯!





這是他的菜單外觀,原來它是個景觀工程公司耶!

我們一行六人,共點了五道菜,總價錢我忘了,
但一個人大約一百多而已,我覺得還算 OK…



紅燒牛腩鍋。
很入味,口感軟嫩,是道下飯的好料理。
推薦!



鐵板豆腐。 
原本該是一道重口味的菜…
或許是剛品嚐完紅燒牛腩,我覺得這道鐵板豆腐味道似乎有點不足。



海鮮絲瓜。(我忘記菜名了…)
以紙火鍋的方式呈現,
選用澎湖絲瓜,保留口感,避免一般絲瓜過於軟爛的情況,
是道清爽的料理。
推薦!



鴕鳥肉。
但我覺得吃起來,跟豬肉沒啥不同…
大概是我資質駑頓吧!(笑)



月亮蝦餅。
下次要吃月亮蝦餅,還是到泰式餐廳比較好。
松葉園的月亮蝦餅,帶著濃濃的台灣味,
不知是什麼緣故,粉裹得很厚,
有股重重的粉味。(不是那種「粉味」!!)



當然要來杯柳橙汁解解膩囉~

飯後還招待點心---芋頭地瓜拔絲…
但不知是不是放太久了,
根本拔不太起來…囧....



這是從餐廳望出去的景致,別有一番閒適。
以休閒餐廳而論,松葉園的造景算是不錯!
相較於台中新社許多景觀餐廳,費用昂貴的簡餐,
我比較喜歡松葉園吃合菜的方式,划算不少,
餐點亦算不錯!除了點到某道地雷外…
我下次到桃園會考慮再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